close

說到貴重物品存放,永遠是我心中的痛~(自己愛亂放 痛個頭)

不是金融卡掉了,就是每次出國前 找護照必找個老半天

但也讓我知道如果護照掉了要先怎麼處理........

  

  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│※阿樂小知識

當你護照掉了該怎麼辦?

│首先要去警察局報警,填一些資料!我差點就成功了,

│因為去我家附近的警察局要報遺失,他說要去大分局,然後又距離我家太遠

│所以就想說隔天再去!!沒想到當天晚上護照先生被我找到~太好了!

│而護照第一次辦可用10年,第二次就3年,遺失辦的效期也是3年

│但詳情還是要去問啦!!我只能告訴你遺失先去報警就對!!
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

 

然後有鑑於重要證件常常在房間失蹤(房間是會吃東西喔?!!)

我挖寶~發現了!!很有質感的收納 甜 蜜 貓

 

 

Jetoy,甜蜜貓金三角護照夾_Cobalt blue

 

享受甜蜜低調奢華的全新設計
在質感皮革的外型下
內裡卻盡情綻放甜蜜
彷彿屬於自己優雅氣質下的甜蜜少女心
悠遊在時尚巴黎中的文藝特區
開心的奔跑紐約中的遊樂園
不同的時尚情境中,不變的是妳那的甜蜜氣質
令人心醉神迷-Fashion & sweet

 

而且它的產品敘述真的很令女孩心動捏

這個 是專門保護護照先生

  

 

但我最心心心動的是存摺收納這本(跳太快從護照變存摺)

 

Jetoy,甜蜜貓金三角存摺收納夾_Pink

馬上擁有自己的甜蜜時尚招財貓♥
Jetoy甜蜜貓設計總是如此驚喜
在強調單色質感的外表下
打開竟然充滿甜蜜猫插圖
低調奢華的華麗設計♥
完全滿足甜蜜時尚但又害羞的我
Jetoy的設計,連存款簿都如此變得如此甜美!

 

 

因為單單它的容納量,可多達存摺27本另外提款卡可放6張

等於把全家的都放進去

(但放在一起好像有利有弊?被偷了就都沒了,可緊急逃難時就隨手帶全家家當捏,我想太多了 ..)

 

  

 

還有其他色系選擇

 

Jetoy,甜蜜貓金三角存摺收納夾_Orange pink

 

 

Jetoy,甜蜜貓金三角存摺收納夾_Mint

 

 

Jetoy,甜蜜貓金三角存摺收納夾_Red

 

 

還有零錢包<<直接點圖可前往購買頁面>>

   

 

 

皮革紋路真的是超有質感的!!!

他們家的這款系列走得比較成熟風

而且內裏縫線一點兒都不馬虎(有的車縫線超級零零落落)

若有興趣的妞兒們~可以進入甜蜜貓選選看看喔!!

 

 

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

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

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

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 Jetoy甜蜜貓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