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說: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,其實只要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,天天都是好天氣!問問自己,你有多想要成功?只要想要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.

<<轉載>>


太多太多人就是不太相信自己可以辦到些什麼(我也常常不太相信自己)

ㄟ~總覺得我怎麼可能啊,這種好事不會輪到我的啦

 

但是千萬不要忘了正向思考 以及吸引力法則這檔事

 

真的!!尤其像是尾牙抽獎這檔事~你只要腦袋飄過頭獎不會是我,一定會抽到兩千而已之類.那保證八九不離十~恭喜,那兩千是你的...

超級鬼打牆的!!!去年我就跟大獎擦身而過..因為當時勝兩個選項我就想怎麼可能是我一定抽到兩千啦!

 

對沒錯 我就抽到兩千~你看看一念之差,就差個十萬八千里

如果我可以換個方向思考~那頭獎就是我的(哈哈哈你想太多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..)

 

其實要表達的,是說面對事情的態度!!若切入的角度能夠正面

造就的結果也許不同也或許改變不多.但中間的過程肯定會快活許多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