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頁遊戲的訴求就是免安裝免下載~讓你能夠簡單方便玩

真的超級方便到不行 ...在網頁遊戲還不盛行的年代

光申請帳密打一堆資料就密密麻麻

 

 

現在只要登個帳密再確認密碼,最後KEY個驗證碼就完成申請手續 ..

會不會太簡潔有力點

 

 

今天咱們來體驗體驗熱門網頁遊戲英雄遠征

人物畫風是唯美的古代人 ..

我選擇的是唐門放毒滴

角色名稱懶得取的話,直接點旁邊的骰子就會亂數取超多名字~挑個順眼的就可以快速進入遊戲

1

一秒鐘就有好幾個人登入~真可觀

 

 

 

英雄遠征初始畫面~網頁遊戲真的變化好快由剛開始的簡單趣味到現在華麗無比

而且30級前系統會帶著你做任務

加上升等超快~10分鐘左右肯定可以30級

2

 

 

 

 

但是令我納悶的是,怎麼剛開始只穿內衣內褲..至少有條布好嗎~哈哈

不過內衣內褲時段沒多久啦!一下子就有初等裝備了 

3

 

 

 

 

真先進...紙飛機載著你......(痾 我圖沒截好 ...請見諒)

4

喔~對 這剛開始可以選朝代,我點隨機...跑去漢˙劉邦的本營

 

 

 

還可以騎馬奔騰~

5

 

 

 

我個人滿喜歡的是離線掛機這個!!!哈哈~因為用時數換%數 感覺還不賴阿 

6  

 

 

真的超容易上手~她會一步一步教你怎麼做~請你跟我這樣做 點點點...

大家一起試試看摟!!消磨時間打發無聊好幫手~網頁遊戲英雄遠征

 

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

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 英雄遠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