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可以來賣錢~但是實物真的隨便撞撞就壞了 ..(還是我太暴力??)

哈哈再思考思考

 

  

一個月前突然不知道哪根筋閃到!!就瘋狂蒐尋甜點黏土~

琢磨了三天~再花一個禮拜把工具買齊(還是買沒齊捏,怎麼買都永遠少個 東西的fu = =)

但 金具鑰匙圈、羊眼、九針、等等等真的要買一整系列的~才會好看

 

 

阿我有的買金色~有的買銀色~有的買烤漆銅~

圈圈是銀..鍊子是銅 ..羊眼是金

結果搭配起來就像乞丐啦!!哈哈哈 ...總之不美觀抵!!

 

 

萬事俱備 就開始動手哩

我我我 ..竟然緊張了還冒手汗, 會不會太搞笑點

不過說真的很容易不太冷靜~還是因為太興奮了??

 

 

第一件作品是霜淇淋~(其實應該是馬卡龍,因為本人太心急,上蓋跟下蓋還沒乾 就擠奶油土~結果底座就被壓扁!!怎麼說呢 看起來就是長期坐在椅子上馬卡龍 >>>大屁股馬卡龍 不好看哩 就不放上檯面了)

69530_2639940133596_184900966_n  

巧克力餅乾殼直接殺輕黏土-黑色, 搓圓壓扁 再使用我把象皮擦切成一個小長方柱,但底部面積是正方形的小方橡皮擦 一個印一個印蓋上去~ 

  

  

擠奶油真的需要練習捏~看起來想說也沒啥阿 阿不就擠一擠

實際操作還真不簡單!! 後來在奇摩搜尋~有找到you2的影片!!看看別人怎麼擠

就是要慢~慢~來~不要心急(吼攸說我有講跟沒講差不多吼..我也覺得~但只能說有練習有差)

  

  

霜淇淋白白的好像有點無聊~就倒粉紅色跟黑色玻璃彩繪膠(但這個膠我一直無法抓住他..常常以為這個 顏色 ,隔天乾了又變另一個顏色= =那ㄟ阿捏)

  

522189_2645385349723_1498217626_n  

  

接著讓它乾燥幾天~就上亮光漆!!使用老人牌~但很容易落漆 ..

第一個ok的作品就奉獻給我家小妹!!!挖哈哈哈

 

  

也陸陸續續捏捏其他甜點~但是好不擬真 ..

這個奶油卷 ,是買書跟著書做的 ,不過我被木工膠欺騙感情 ..(書上明明就是用大創木工膠當成奶油,我也有一罐!!)

有模有樣的跟著塗進去 ,還放哩水果片 ..,經過2個小時,他乾了一點竟然內縮!!!我的天 好醜哇

隔天....那個哪是奶油咧,木工膠變透明!!!!你是白膠吧???

唉呦~跟書上說的都馬不一樣 ,果然是參考用抵

 

(1)-001 Ps.我是失敗的奶油卷

  

  

哈哈我以為咪斯特都呢甜甜圈是六個圈圈~結果是八個啦

沒關係將就將就~當然要上草莓巧克力醬阿..但是顏色怎麼這麼相近

(2)-001  

  

  

他可能有聽到我的心聲

隔天玻璃彩繪膠變成透明還帶有金蔥~我哭笑不得~

(3)-001   

  

到目前就可以學到要摸清使用材質的特性~不然常常會出乎意料啦

  

  

這個終於做對圈圈個數了 ,but俺烤色上失敗~直接變巧克力圈圈麵團!!哈哈哈

看到這我真的受不了照片解析度 ..壓縮的太超過 好不清晰~但又不想重放 ..(摸下巴)

只好繼續忍耐著看 ...................

(4)-001  

  

 

也參考nana的製作藍莓方法~不過我真的太會上色失誤 ..只好自己混顏色

可藍莓先生到底是藍色還是紫色???

(5)-001  

(6)-001  

做這個要搶時間~差點等過頭 他就要整個硬化 ...就沒辦法戳破

  

 

巧克力脆片~這個吼  是搓很多細長條再拼一起 ,等它乾 之後斜切成三角形

(7)-001

 

 

是的!!!我偷懶~直接貼貼紙哈哈哈 ,接著上個亮光漆 這樣就是貓咪巧克力~

(15)-001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草莓大軍~顏色也沒特別調 ,直接紅色樹脂土就上場

這個紅色本身不艷 ..是拍照有色差

(16)-001  

 

 

 

模壓!!嘿嘿餅乾成型最快的方法~裡面可以倒醬

(11)-001  

 

 

草莓醬???還是巧克力醬呢????

(12)-001  

 

 

弟弟說他要草莓醬~就倒草莓醬摟~

但是我的手太調皮 ..還沒乾硬要摸 ,草莓醬有指紋 = =

這些醬都是現成(在書局買的~太搞笑的是 ,原本書局黏土周邊東西超少 ,我一直去買一直去買 ..他之後就進貨超多哩哩叩叩原本沒賣的 哈哈 是專門要賣我的??)

 

(13)-001  

 

做這些小東西~簡直就是考驗我的耐性!!哈哈超沒耐性的一個人 .....是我

乾很慢 ........很容易等到忘記

不過成品可愛有人喜歡~也滿足哩

 

 

Ps.這篇是小配件~下一篇是手機殼= =+話說擠奶油真的也會心兒怦怦~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參考出處nana的手作雜記~

參考出處sischloezoe - 創作。奶油手機殼 第一發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