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滅蟑螂好幫手請點我!!

 

你有過當睡覺時被小強爬過臉的經驗嗎??

或者是當你半夜肚子餓去廚房找食物~小強卻比你早一步光顧你的糧食嗎???

 

我有!!!而且恨不得將它們趕盡殺絕!!!(好像有點不人道)

可是因為小強充滿太多細菌了呀~不消滅它...我就先被消滅了.....

 

而之前當我遇見蟑螂兄的做法就是:

先拿出殺蟲劑(任何牌子都可,總覺得蟑螂不是被藥劑殺死應該是被水淹死滴)

狂噴它個數分鐘,拿出掃把跟畚箕,畚箕裝蟑螂~掃把要壓住蟑螂~然後丟進馬桶沖掉~喔耶

但是這方法有後遺症,當你處置10隻小強後,你坐在馬桶上都會覺得怪怪的..

 

用拖鞋打又會爆漿,我也不厲害不敢徒手抓小強

所以呢!!!現在這樣科技的年代!!我要另尋他法!!

就是它~攻蟑剋星-輕鬆點小強絕 

只要輕輕鬆鬆找個陰暗角落,點它個幾滴,經過1~2天效期發揮

ㄟ~好像蟑螂出現的沒有那麼頻繁

 

詳細使用辦法請點我

 

且因為可以直接將餌劑深入縫隙,所以寶寶跟寵物比較不容易接觸(絕不承認蟑螂是我小寵物)

加上餌劑無味,並不會像直接噴灑殺蟲劑那樣刺鼻,有效期又長達3~6個月

 

所以摟!!可以試試看~

怕不知道它的效果如何先用用看小的

阿用的不錯~就買大的咖划算~推薦給您~

 

 

 

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

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

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 蟑螂浩劫!!德國BASF一點絕2%凝膠餌劑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