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有這樣的煩惱嗎?上班的每一天都要思考穿什麼?怎樣穿?

穿的太邋塌~好像打雜小妹

穿的太嚴肅~看起來凶巴巴

吼~都不知如何拿捏,老闆也不希望妳穿的太露,更不願意妳穿的太無聊

 

沒辦法,我們人類本來就視覺先取勝阿

認識一個人都是從外在開始的...而認識了 之後才能慢慢瞭解他的內在想法

除非逼不得已,我只能這樣理解了(自己找台階下哈哈)

 

好像星期一上班到星期五,頭跟尾穿得最漂釀

因為新的一天嘛,阿最後一天就要QK準備趴趴造歡樂去了

而星期二到四就會穿得最隨興(也有例外啦~很研究打扮的水女人,每天都是新的一天)

 

今天的連身洋裝呢,就很適合星期二的我,不太需要動到腦筋搭配

上班爬不起來急得要命,拿來一套,就衝出門..或者再搭個短外套(不推薦長外套很累贅)

or裏衣太複雜時丹寧襯衫(可在肚臍那附近綁結超有個性)or裏衣單色時條紋襯衫(一樣綁結啊!!)

or短罩衫也是不錯的選擇

※小叮嚀:最重要顏色要選對~不是對比色就是同色系最安全!!

  

尤其這幾款皆為棉質質地~而帶有女人味的鬆緊腰線更是關鍵所在啊~還MIT呢!!

 

1.輕甜時光手繪香水長洋裝

加強版長洋可修飾身材,藏起胖胖的大腿(哈哈我的致命傷)~而腰間有鬆緊設計,可更顯瘦

如果是直挺挺的A LINE,或窄版包臀可能就不適合胖胖腿的我們了........因為更強調重點部位

 

我喜歡簡單俐落長洋哪裡買點我點我

 

  搭配短版小外套 or黑 

 

 

2.層次穿搭韓系背心長洋裝

單色可讓我們容易搭配上衣,多層次的重複搭配可讓品味更顯好

  

多色系提供我們來選擇(心情鬱卒選右邊三件,黑皮就選左邊三件,真心亂推薦 ..)

 

單色長洋哪裡購請點我點我

 

 

3.完美顯瘦垂領條紋配色洋裝

搶眼的配色設計帶出視覺強烈的魅力,看似慵懶又優雅

這樣的袖長~讓想露出手臂又不太敢露出的妳可以放心穿~極其修飾線型

 

搶眼配色洋裝哪裡購請選我選我

 

 

4.悠閒俏麗小骷髏塗鴉背心長洋裝

類似1.款式版型~但下擺為柔美色系

 

柔美長洋哪裡購~點我喔

 

 

5.女星必蒐韓版條紋長洋裝

經典款非黑白條紋莫屬了,橫條紋可以讓妳顯瘦,直條紋可能就會使妳增胖

細條紋以及粗條紋帶出來的味道也不盡相同

 

黑白條紋不敗經典款 想購請點我

 

 

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穿得舒適,別因為愛漂亮而勉強去穿上不適合的物件!!

那就違背了最原始的本意阿~

 

本日連身洋裝五連發~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!

 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