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龍年啊!!超多爸比媽咪在拼龍寶寶~小龍女跟小龍子耶!!

今年~就有三+一個小姪子要叫我姨!!(哇好多)

  

嘿嘿~下個月又有囍事了,要幫我們家老大哥收禮兼職小伴娘

恭喜老哥賀喜老哥準備迎娶美嬌娘呢

  

新娘有新娘該擔憂的事,宴客名單阿、選啥禮服好、新祕臨時反應OK不OK

菜色合不合客人口味阿、禮盒阿 ...等等等(也許娘家跟婆家還有新郎早就分配好,杞人天憂啥)

  

小伴娘也有小伴娘的困擾阿~我該穿啥,才不會喧賓奪主(妳真的想太多)

然後網拍撿便宜中~我選這件!!!(又不是中頭獎)

 

俏麗水鑽蝴蝶結花苞禮服

 

點圖或點我可進入購買頁面喔~

 

當不知如何下手買什麼顏色時,黑色最保險啊!花苞裙襬營造澎澎感

胸前壓摺設計有美胸效果(女生好像都有點CARE哈哈所以我選她)

ㄟ~當然還要來個蝴蝶結加上blingbling小水鑽~來走個低調奢華風

拜託,結婚當天新娘最大,她是女王她是女神~我是小巫婆哈哈

 

其實全身上下重點不能太多,2-3個就還行,就是所謂的過與不及都盡量別發生~

不帶任何飾品好像太空洞,帶太多顯得阿花 ....這種 您應該懂得

Ps.最重要我選她是因為有SIZE可以選~吼不然FREE SIZE太危險了

  

  

美感是需要慢慢培養滴,偶爾會出現過度期,但只要熬過了!!就是妳的~很多事情都是這樣!!

很容易看別人穿的搖滾,我就跟著搖滾,但發現不太適合

很容易看人家穿著甜美,我就跟著蕾絲小粉紅,但還是不適合.....

反正不管什麼事都難免有撞牆期,就看我們怎麼磨合找出新路線摟!這是題外話哈哈

 

 

趕緊拉回來~

吼但是還有超多漂釀小禮服想介紹給妳們知曉啊!

妳看看~~

 

1.氣質浪漫單肩雪紡荷葉小禮服

兩色可挑選~杏色與白,單肩的設計可讓人提升安全感,荷葉抽皺讓你甜美加分

這款也有SIZE可選擇喔!!

 

進入單肩雪紡荷葉小禮服購買頁面請點圖或點我~

 

 

2.氣質微醺美胸蝴蝶結水鑽燈籠禮服

腰間的蝴蝶結水鑽設計,能遮住女孩們最在意的腰腹肉,在胸前有罩杯襯托讓上圍UPUP

簡單落落大方的版型~使妳清新典雅呈現

 

氣質微醺小禮服哪裡購請點我或圖

 

 

3.浪漫香頌荷葉配色雪紡禮

輕柔的雪紡帶上絲緞,浪漫中帶點奢華

 

有沒有~魔鬼藏在細節裡!!!豐胸效果的壓摺!!!女孩無法擋的蝴蝶結~

 

 

浪漫柔美色系小禮服請點圖或點我

 

 

4.優質甜心平口壓摺網紗禮服

網紗製成下擺多層交疊出蓬裙效果,平口設計小露性感,穿出俏皮甜美公主風

(個人這款偏好白色...其他色好像有點那麼頭重腳輕的感覺..)

 

俏皮甜美公主風小禮服請點我或點圖

 

 

5.天使典範平口胸V造型水鑽高腰禮服

胸前開V設計,加上小碎鑽點綴,高腰線設計拉長身型,好似簡單又多了一點耐人尋味

 

長腿就要這一套請點我或點圖可進入購買頁面

 

 

漂不漂釀???每天穿一套~天天是公主啊!!

 

而且現在還有禮服/外套任選兩件85折的優惠喔!!

 

 

親愛的女孩們~妳 心動了嗎?

 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 衣芙日系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