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牆壁醜爆了,上個月回家,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,跑進我房間亂畫牆壁= =

是怎樣?家裡沒大人嗎??搞笑 ..

 

然後就拿去汙去漬阿,拿奈米泡棉阿塗阿抹阿刷的 ..但是太大片了 效果有限(還是我不夠認真?)

會有殘留的顏色,整個就不知道說瞎蜜

 

罷了罷了我認栽,小孩就是來毀滅世界的..我的世界= =

朋友就提供IDEA叫俺去買壁貼吧!貼一貼眼不見為淨

還能煥然一新勒

 

 

他給我看這家,價位還滿美麗選擇的也多

ㄟ~就挑了幾款搭配搭配,符合我小少女的房間(都幾歲了還少女= =)

 

點圖可進入購買頁面

 

點圖或點我可進入購買頁面

 

說怎都是小花小草啊??喔~因為我最近就是想貼這個

你可以選其它滴~不一定要挑花草,還有很多阿 可愛動物,也有FASHION些的

反正任君選購啦

Ps.感想:購物真的可以消滅負面情緒= =

 

煙花?(點我或圖可進入購買頁面)

 

 

好吧!!不多說了,我要來去美化牆壁~繽紛我的世界!!!

 

 

 

→更多圖案請到Smart Design自行挑挑選購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