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啊!!我的童年可以說是健達出奇蛋堆起來~(貪吃鬼貪吃鬼)

剛推出的時候~風靡了我家巷口一群小朋友啊

 

 

不過蛋兄在去年竟然改版,變成塑膠蛋殼,對半切~一半放玩具一半放牛奶巧克力

吃起來還像金莎?這怎麼對呢(還我健達出奇蛋!!)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之一你看塑膠殼!!!

IMAG1953-1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之二這........不是健達出奇蛋

IMAG1955-1    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之三吃起來真的是金莎= =

IMAG1956-1  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之四奇怪的玩具....

IMAG1957-1  

 

 

這個玩具是用魚鉤釣紙做的寶藏,然後玩過一次就被我丟了??這樣對嗎= =

還是因為人會長大,然後我剝奪了一個小朋友可以玩玩具的權利!!

就是其他小朋友買的話,可能會玩得很高興,而我卻沒有物盡其用還把它丟掉

 

 

它不是健達出奇蛋啦!但它卻真的是健達出奇蛋 ..

這不就跟之前曼陀珠要改名一樣,改了就不是曼陀珠啊!!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