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co 意思是 親愛的 】

Amour 為法文的【 愛情 】

 

 

<點以下圖面或字可前往購買頁面喔>

 

 

 

 

【Hello Kitty Coco Amour公主 女性淡香精40ml

公主-優雅PRETTY PRINCESS
一個夢幻婚禮—是每個女孩期待已久的
幻想著穿上最美麗的禮服,
那一天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…

前味:梨、熱帶水果
中味:小蒼蘭、鈴蘭、黑醋栗、玫瑰
後味:琥珀、麝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Hello Kitty Coco Amour小羽 女性淡香精40ml

小羽-微醺情人MIDNIGHT FANTASY
女孩們,整夜不打烊!!
是誰的目光在偷偷地注視著我?
我知道我今晚美極了!!

前味:檸檬、柳橙、佛手柑、玫瑰花瓣
中味:薄荷葉、柑橘雞尾酒、茉莉、雪松、蓮花
後味:麝香、檀香、琥珀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Hello Kitty Coco Amour花花 女性淡香精40ml

花花-甜蜜夢境SWEET DREAM
女孩們一起度過的美麗夜晚
我們無法停止的討論著愛情,愛情,還是愛情!!
我們為自己裝扮!

前味:梅、蜜桃、梨、柑橘
中味:桂花、玫瑰、櫻桃
後味:麝香、太妃糖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Hello Kitty Coco Amour小蝶 女性淡香精40ml

小蝶-玩美名媛DOLLY GIRL
我沉溺於時尚
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跟親愛的一起出門!
今天我也會一如往常的漂亮出擊!

前味:黑醋栗、蘋果、鳳梨
中味:荔枝、梨、茉莉、蜜桃、西洋梨、玫瑰、天芥菜
後味:琥珀、麝香、檀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