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在新竹的【御馳走】我知道它的存在時~到現在至少有7~8年了

目前中山路上是第三個店點 ..(搬來搬去的)

套餐價位約一百出,還能接受滴

但單點的唐揚OR小菜好像會依時令而變動價錢

 

 

 

裡面都是媽媽桑級的服務,親切又實在

這是烤鲭魚~朋友點的,別問我啥味道啦!俺不喜歡吃魚 ..

但看起來就超可口又食指大動(我心裡這麼想 但絕不會碰就是= =)

IMAG3070  

 

 

 

我的是豬排丼(其實這個字音同警,動是日文念法啦)飯

IMAG3072  

 

好不好吃喔?好吃阿~如果沒有蛋更好,我也不喜歡蛋(威~很挑食喔)

豬排厚實飽嘴!很多小家庭都會來這家吃耶,老主顧那種~因為跟店裡媽媽混超熟

 

 

 

IMAG3073  

 

 

 

最推薦的是唐揚炸雞,我就記得這個的價位了(這樣喔一百二價值不斐勒)

但肉質軟嫩啦,外皮酥脆,絕對拍胸脯可以點它

IMAG3067  

 

 

 

嫩不在話下~

IMAG3068  

 

 

 

其他照片又被閒聊取代了

嘿嘿~又默默的結束

 

掰下回見

 

 

Ps.對~它不只有賣飯類也有賣拉麵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