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
 
 
超特別!!!噢!!也就是要每天緊盯著出蝦密款,
 
不然今天看到前幾天賣的是我喜歡 ....那該如何是好
 
也可以訂閱敗衣網 T-Shirt日報填個MAIL他就會告訴你今天賣的設計款
 
還一個方案就是可以去敗衣網粉絲團按讚,就能即時知曉賣啥
 敗衣網
 
 
看了敗衣網官網部分問答~真的就是有他們自己的堅持,進而成為特色
 
吸引大家目光,也搜尋實力派創作設計達人~增添衣服廣泛Style
  
我都緊盯著銀幕挖寶了勒,總有一件T-Shirt名字會寫阿樂咩
 
 
 
 
 
 
Q&A
 
 

Q1. 敗衣網是什麼?

A1. 敗衣網是每日推出一款設計T恤的網站。每天凌晨12點會準時推出一款新的設計T恤,每一款T恤都只在架上24小時。24小時一到,立刻絕版。因此在敗衣網買到的每一件T恤都是永遠絕版的款式。

 

Q2. 我很喜歡敗衣網曾賣過款式的T恤,我可以在那裡買到嗎?

A2. 不行。所有敗衣網賣過的T-shirt都只在上架那一天買得到,之後就完全絕版,未來再也不會再重新製做。

 

Q3. 即使賣得很好的,未來也不會再賣嗎?

A3. 是的,不管賣得多好,未來都不可能再拿出來賣。

 

Q4. 好的T恤不再拿出來賣,不是很可惜嗎?

A4. 真的很可惜,但這也是敗衣網最大的特色。

 

Q5. 我看到有的T恤不只限時,還有限量?

A5. 有些我們推出的T恤是限量版,因此除了只賣一日,還只賣一定數量,賣完就不賣了,因此要買要快。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