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~也許每個人在這個世界都有各自的任務

好像真的不適合種東東!! 想想~我還是少摧殘幼苗好些

 

 

小時候種辣椒種籽~剛發芽就被小鳥吃掉

養仙人掌養到整株變透明?(聽說這樣是仙人掌兄破病,只要把變透明的地方砍掉~它就會繼續活,不過這是仙人掌掛了才知,還看著它一天比一天透明想說它自己會好= =)

種向日葵?向日葵勒?

種薰衣草?薰衣草勒?

種桃子?沒有桃子啊

 

 

 

前陣子又心血來潮,找書抓資料怎麼種種籽

 然後 我 就 動 手 了 ....

 

 

 

下班回家看我爸準備要殺木瓜~就把它劫走

我來殺我來殺,然後取走它的籽籽

 

 

還要捏爆木瓜籽(才知道木瓜籽超刺,捏爆太多手會受傷滴),然後泡水數天~好像有點發芽時,再把它埋進土裡

 

當然阿,每天很勤奮的澆水~帶出門曬太陽

有一天它就長大了!!!

IMAG3548  

 

 

我高興的勒~結果澆水澆過頭

有一天它變的軟趴趴,就是軟腳啦~!

IMAG3549  

一天比一天更萎靡 ..........

 

 

後來我媽撿去養~當我又發現它的存在時

它超級無敵健康

ㄟ~振作了

IMAG3548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過一陣子想到再去看

IMAG3550  

 

 

挖勒!!!  禿了= =

搞笑....臭蚱蜢沒事幹嘛啃光葉子 ..

 

還跟我眼對眼,然後我就很火大的把蚱蜢兄吹走了 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