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~放心 絕對不是照三餐打好嗎

因為姐姐經歷過那些不愛不喜歡還有氣死人的鳥事

姐姐我當然不喜歡咱弟妹也去走一遭啊!當然能擋能幫忙的,十八般武藝通通要用上,不然幹嘛要長大?

 

 

姐姐照顧弟弟妹妹守則1:

盡所可能滿足他們的願望!前提俺要做得到阿,要錢夠飽能力夠雄厚 ...(努力中,養一隻小孩綽綽有餘瀕臨破產,養兩隻絕對破產的現在)

 

姐姐照顧弟弟妹妹守則2:

想盡辦法餵飽他們!!好裏加在 弟弟妹妹都很澎場,不管我生出啥產物都有辦法消滅,真感恩.

 

姐姐照顧弟弟妹妹守則3:

待續

 

有圖有真相之奇怪的鬆餅(做好之後還特地把妹妹叫起來吃才好笑)

IMAG1930-1  

 

在未來的某一天我肯定可以帶他們倆隻一起到處旅行,在那之前賺錢先

廢話~要包吃包住包玩還有買紀念品的話,沒錢不都是白搭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死腦筋還怎樣,姐姐帶弟弟妹妹出門付帳不是天經地義嗎?

很多朋友都說好羨慕我弟我妹...導致我很納悶,這樣不是正常嘛?!

雖然常常搞得我經濟拮据,但總還過得去

 

 

男友帶女友出去,我個人覺得誰付帳都可以不要搞的場面難堪無法收拾就好

畢竟你們都在同一艘船上,如果吃麵這點小錢也計較..這樣還有戲唱嗎,總有天肯定會為錢翻臉

但最好的情況可以男友全包!妳不覺得很有擔當,至少他在麵包這塊不是多大問題

ㄟ~越扯越遠

 

 

反正!!!總而言之言而總之

自己的兄弟姐妹都顧不好了...未來怎麼辦勒??涼拌炒雞蛋

其實也不怎辦,依然能夠生活著.那不然電視上怎會有兄弟鬩牆,因為一個支持藍一個支持綠,然後多年兄弟情感就掛點,但還是住隔壁吵吵鬧鬧過每天

 

但至少我覺得能夠照顧好是個責任證明!

 

其實這篇是碎碎念來激勵自己用的~賺錢!!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